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肃强劲东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 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编辑:杨立平    浏览:

5月11日,甘肃强劲东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寇放彦同志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党支部以学党史为基本点,强信念为总开关,跟党走为总目标。全体党员及员工通过学习会议精神,观看党史教育片,将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篇章,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支部书记寇放彦带领全体党员及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守初心,为民谋幸福。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幸福。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及员工从思想到灵魂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