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7月1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峰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林、孙瑞娥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的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的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甘丽艳等10名党员,以及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魏琪芳等6名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要求


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敢于担当、从严从实、依规治党、改革创新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极端负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格按章办事,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二要规范实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水平。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认真执行《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标准手册》,突出从严监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规定。


三要加强学习,打造一支合格过硬的党务队伍党务工作者。加强《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和《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标准化手册》等党规党纪以及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规范要领,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扎实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注重节俭、精彩隆重”的原则,结合本支部实际,结合业务工作,创造性开展活动。


二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各党务工作者要坚决树立“ 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思想,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好各项组织生活,做到规范、标准。


三要以这次庆祝表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增强学习,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树立公仆观点,人人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人人争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为推进甘南州市场监管事业向前发展的表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