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1月19日下午,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晨飞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大局中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大处谋划,细处入手,深入分析当前全州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研究推进全州市场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举措、办法,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做到深入学、经常学、反复学,确保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要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加强调查研究,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具体体现到全州市场监管政策制定、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