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非公经济党的建设工作 —— 全州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当中,不断坚定非公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连日来,全州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去。




征程万里风正劲,策马扬鞭自奋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时期非公经济提供了行动指南。对标新任务新要求,舟曲宏生源集团党总支开展了“党总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激发了集团员工敬党、爱党的热情。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强体魄、展风采、彰拼搏、促团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统一的自觉行动,较好的实现管理目标。真正体现了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理念。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民营企业职工信心倍增,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志荣表示“凝聚民企力量 助推甘南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再一次让我们把目光收回,重新审视并聚焦核心主业,回归产品与服务”,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员工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力量,扎实有效开展“双强六好”和“三岗联创”创建活动,努力发挥“两个作用”,再鼓发展干劲,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