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工商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15 作者: 编辑:    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州工商局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州委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工商事业发展。

    一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为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卓玛、曹五八任副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方案》《学习推进计划》《学习制度》等方案计划,确定了分管领导、协调联系人及成员各自职责,全局机关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局。

    另一方面,严格要求,确保有序推进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辅导、集体研讨等形式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重要法规制度等内容。实行集中学习签到制度,采取抓领导带头、抓学习质量、抓学习成效的“三抓”措施  努力“把精神的支柱立起来,让理想信念的明灯亮起来”。

    下一步,州工商局将认真按照州委要求,在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州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严格标准、严格要求,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位任务,组织好本季度的学习严格按照《学习推进计划》要求,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做好召开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