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质监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 编辑:    浏览:
       近日,甘南州质监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建设和谐美丽新甘南贡献力量”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尕让以《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质量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新甘南贡献力量》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要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玉芳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云分别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和《讲政治、有信念是党员的党性自觉和必然选择》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履行好质监部门工作职责,为促进我州质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