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工商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编辑:    浏览:
  

根据州委安排,6月2日甘南州工商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甘南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讲话,安排部署了甘南州工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甘南州工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国庆强调:一要领会“关键意义”,确保思想自觉、有序推进。要做到思想自觉、措施有力、经常坚持。二要把握根本遵循、根本目标、根本重点,确保有机结合、发挥作用。三是抓住“关键少数”,确保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纪律严明讲规矩、履职尽责讲担当。四是聚焦“关键重点”,确保工作到位、成果丰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

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卓玛主持会议,并在会议结束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1496655898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