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员带头捡垃圾 两学一做添内容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编辑:    浏览:
  

6月27日,为配合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在全省城乡环境整洁行动现场推进会甘南州召开,州工商局机关党总支在局党组的部署下,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庆“七一”、做合格党员活动。

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合作市西面录豆昂草山义务清理垃圾,下午,又组织党员对单位州市划分的环境卫生清洁区域、办公大院伸缩门、院墙栏杆、政务大厅玻璃、人行扶手栏杆和健身器材进行了清洁。

劳动中,每一位党员精神饱满,不怕脏、不怕累,拿着自带的钳子和垃圾袋,顶着太阳,认真的捡拾垃圾,细致清擦栏杆玻璃器材,经过垃圾捡拾和办公院内外擦洗清理,草山变干净了,院内外变清洁了,更增添了美的感觉。党员主动捡拾垃圾、清洁办公环境,不仅给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添了火、加了油,美化了环境,更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添了新内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的承诺,为群众做出了表率,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1498612261604.jpg

 

1498612299184.jpg

 

1498612325813.jpg

 

1498612344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