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直机关工委第二督查组督查州质监局机关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编辑:    浏览:

9月14日,州直机关工委第二督查组对甘南州质监局开展机关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书面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2017年1月以来机关党建安排部署、党建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政治生态建设、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并现场书面反馈了督查情况。

今年以来,州质监局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抓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树立了“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坚持用“五个第一”统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第一位置、当作书记履职的第一责任、推动工作的第一抓手、“一把手”抓“一把手”的第一机制、做好工作的第一目标),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形成一把手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机关党建+”、“六化五星”党支部创建等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狠抓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党务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五支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