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0月26日,州委组织部召开全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我局李宝林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就2020年全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作用在整个党建工作中愈发重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精准定位,查找目前短板,把握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存在困难和问题,抓好“两个覆盖”,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和吸收党员工作,同时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在多媒体平台上的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对非公经济党建指导员的管理教育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