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到州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6月11日上午,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到州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吕哲军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州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哲军指出,市场监管工作覆盖面广,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



吕哲军要求,市场监管工作要紧盯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政策走向和决策部署,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新要求,转变观念,紧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多想为群众增收措施和办法,坚持监管不松、服务跟上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帮助指导。要在服务地摊经济、夜市经济上下功夫,制定促进发展的惠民政策和有效措施,更好地为增加群众的“钱袋子”做好服务文章。要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坚决铲除食品生产“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确保人民群众“入口安全”。要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完善体制机制,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州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州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以及相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