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迭部县工商局召开2010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22 作者: 编辑:    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9日下午,迭部县工商局召开了全县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州工商局对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班玛交同志作了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九达同志回顾了2009年县局纪检监察工作,对2010年县局党风廉政暨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馥郁宣读了《迭部县工商系统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局长班玛交同志还和各股所、分局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局职工参加会议。

201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一是加强对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监督;二是继续开展“双述”和廉政文化建设;三是全面落实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四是继续开展警示教育,建立县局维权打假和廉政建设展示室;五是严明纪律,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六是继续开展整风行风评议,规范政务公开;七是认真做好其他纪检监察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州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观念,切实有效的为全面履行工商职能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为迭部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