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玛曲县工商局召开政风行风民评会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县纪委考核
发布日期:2010-01-05 作者: 编辑:    浏览:

   

    实推进工商部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使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12月25日,玛曲县工商局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与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会议邀请县纪委负责人、廉政监督员和部分监管服务对象代表参加。

    民评汇报会上,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学礼向代表们汇报了县工商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2009年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对县工商局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现场进行问卷调查,发放测评表31张,收回31张,群众满意率100%,征求到市场监管方面的意见建议1条。

    民评代表一致认为,近几年县工商部门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都有了新提高,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和降低企业登记注册门槛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让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得到了实惠。同时还就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