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卓尼县工商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发布日期:2009-11-27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积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廉洁奉公,勤执为民,2009年11月26日尼卓县工商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会议,县纪委卢永胜主任、县纠风办李复平同志及党组成员、全体职工、基层各工商所所长、个体户代表、企业代表68人参加评议。城关、洮砚、麻路工商所和登记注册股、办证服务大厅等5个基层窗口服务单位从各自工作角度全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参评代表对5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民评和测评。城关工商所、登记注册股、办证服务大厅测评满意率均为100%,麻路、洮砚工商所测评满意率为99%。

评议会上,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毅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几年政风行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情况,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成绩,查找不足,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认真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要结合工商实际工作特点,做到“四个”结合,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与学习党章、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与干部队伍建设、法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与提高干部队伍职业道德水平结合起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与提高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工作结合起来。以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为契机,加强“四化”建设和职业道德教育,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推动队伍建设,紧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树立工商形象。

县纪委、县纠风办领导在评议时,对县工商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工商局对评议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注重工作特点,主动接受监督,倾听民意,查摆问题不护短,抓制度建设措施严密,队伍管理严格,组织有力,效果明显。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确保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维护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