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成立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 编辑:    浏览:

中共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关于成立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加强我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有力有序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经州局党委决定,成立甘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白留祎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赵卫东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
成 员:张孝臣 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
何成芳 州药品稽查局党支部书记
马 平 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
香巴才让 州食品稽查局党支部书记
荆有奎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是:贯彻落实州委有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指示精神,规范指导工作开展,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统筹推进我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深入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州局党委办公室,赵卫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史梦璐同志担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中共甘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