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质监局党支部关于举行十一月份“固定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编辑:    浏览:

甘南州质监局党支部关于举行十一月份“固定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小组:

   根据《中共甘南州质监局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实施方案》,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定于2017年11月3日举行2017年11月份“固定党员活动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青说”部分。

二、活动时间、地点: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在州质监局五楼小会议室。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1、传达学习有关文件。

2、交流讨论: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副科级以上干部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开展讨论。

四、参加人员

本局全体职工。

五、有关要求

1.各党小组负责通知每位职工按时参加。全体职工要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青说”部分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于11月4日下午前交至组织委员处。

2.因公外出或请假的副科级以上党员不能参加活动的,由其指定其他党员,代其宣读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