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4 作者: 编辑:    浏览:

10月23日,甘南州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尕让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报送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的文章,杨局长分别从十九大召开情况、大会的主题、参加大会的人员、习总书记的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温习和诵读。杨局长还从新华社摘编的《习近平直抵人心的这19句话》、《习近平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在十九大新闻中心第五场记者招待会上《与你密切相关!五部委为同一件事情召开记者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杨局长要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质监工作,带着问题学。全局上下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积极参加交流讨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组建单位自己的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寺院。

州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云表示,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杨局长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尽快制定相关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推动学习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