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质监局开展五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5日,甘南州质监局在燎原乳业有限公司开展 “党员固定活动日”服务企业主题活动。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指导服务的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内容。燎原乳业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标准化、计量、甘肃名牌产品复审、认证认可以及配合大气污染关于燃烧锅炉的改造等方面进行咨询,州质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进行了解答。州质监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云同志指出,召开党员义务宣传服务企业座谈会,是我们质监部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深入听取广大企业对我们质监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刚才,召开了一个很好的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从本职工作的角度详细解答了企业的提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联系,继续开展“质量服务在企业年”活动,从标准化、计量、质量、认证认可、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更好地为企业提供质监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后,组织企业员工观看了《质量技术监督》展板42块,组织计量检定人员、特种设备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对该公司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校准,对锅炉的运行情况及相关记录进行了查看,现场解答了企业的提问。

此次服务企业活动,深受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