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警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消费警示
守牢安全底线 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3-13 作者:马晓灵 编辑:何海军    浏览:

全州广大经营主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经营者文明经营诚信度,守牢安全底线,激燃消费引擎,促进经济发展,现向广大经营主体发出如下倡议:

遵章守法,依法经营。经营场所证照齐全,亮照经营,主动履行消费维权主体责任,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管理和社会公众监督,妥善处理消费者合理诉求。

诚信为本,文明经营。自觉做到童叟无欺,杜绝囤积居奇、价格欺诈、虚假宣传、拒不履责等行为,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履行义务,落实责任。建立商品进销货台账,商品明码标价,公开收费标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

主动参与,优化环境。积极参与“五无甘南”创建活动,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为打造“五无甘南”贡献力量。

强化责任,加强自律。本着消费者至上的原则,做到守底线,优服务,强质量,畅消费,树品质,保安全。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践行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恪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为打造诚信经营的文明形象,助力“五无甘南”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构建消费安全,和谐美丽的家园。

当您需要维权时,请拨打123153112315,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甘南州消费者协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