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警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消费警示
我州开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广普及质量知识,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9月18日上午,州、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办了2020年“质量月”暨“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是今年全州“质量月”活动内容之一,是州、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前期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培训、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质量服务队进企业帮扶、消费品质量“三进”(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等活动基础上举办的一次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产品质量安全、标准计量监督、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认证认可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开展了法制宣传和咨询服务。通过真假药品知识讲解、现场投诉受理、发放宣传材料以及印有宣传内容的围裙、手提袋,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口号条幅、医疗机构义诊等多种方式,引导和动员全社会树立质量安全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发展事业,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