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督促问题整改,筑牢消防“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曹龙 编辑:庞海峰    浏览:


1月25日,根据州消安委会《关于督办甘南藏宝青年迷地体育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火灾安全隐患的通知》要求,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负责人带队,实地核查了该公司对州消防救援支队提出的11项消防隐患的整改情况。  



通过检查,共发现各类未整改消防隐患8处。对于违章使用电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3起可立即整改的隐患,检查组督促其现场整改落实。对于台球室地毯未经阻燃处理、未设置防排烟设施、装修擅自遮挡喷淋和感烟探头等无法现场进行整改的隐患,检查组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确保每一个消防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消防安全是一项长期工作,尤其是临近春节之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更为重要。市场监管部门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通过检查督促各单位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可靠,使消防责任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市场主体的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