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严格落实进销货查验记录制度,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编辑:庞海峰    浏览: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推动产品来源可追溯,问题可追,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日,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州局安排部署,通过广泛张贴《关于严格落实进销货查验记录制度的通告》以及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等措施,切实解决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从1月9日开始,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宾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大型餐饮酒店、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通告》520余份,同时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市场主体提升进销货查验意识、规范进销货查验行为,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产品来源渠道合法,质量安全。




同时,以宣传贯彻《通告》内容为契机,对合作市辖区内从事经营与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所有产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68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