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省药监局对我州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暨防疫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1月16日至11月19日,省药监局督查组对我州防疫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口腔科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监管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甘南金翔医药有限公司、百姓大药房 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天天好药店、甘肃众友健康医疗连锁公司和甘南圣康口腔医院、夏河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上述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建章立制、医疗器械经营及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督查组指出了我州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就下一步做好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将会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医疗器械监管力度,落实经营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加快补齐短板漏洞,圆满完成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