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开展能源计量审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5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9月3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省局专家组成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组,赴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审查组依照审查规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提问、现场检测等方式,对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能源计量组织管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使用、能源计量数据管理以及能源计量工作人员配备和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审查。



审查结束后,审查组出具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报告,下达了计量审查结果告知书,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项目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向企业提出了对水电气热等仪器仪表进行智能升级改造和管理维护的建议。



通过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增强了企业的能源节约意识,促进企业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管理工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