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同舟共济勇渡难关 —— 甘南州舟曲县非公经济党组织抗洪救灾纪实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8月14日-17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州舟曲县曲告纳镇境内山洪暴发、河水暴涨,致使全镇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部分村民房屋被毁、农田被淹,通村公路多处发生滑坡、路基塌陷、道路悬空、个别村庄出现电力、通讯中断等灾情,严重的自然灾害导致曲告纳镇群众生活物资匮乏,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灾难面前舟曲县非公经济党组织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投身到抗洪救灾和爱心捐赠中,危机时刻,彰显责任担当,为受灾群众略尽一份绵薄之力。



舟曲县青峰建设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建国发挥“舍小家、顾大家”精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组成青年党员突出队,为曲告纳镇抗洪一线送去捐赠大米、面粉、泡面、矿泉水等,价值折合人民币2.2万余元。



舟曲宏生源集团党总支和集团公司冒着道路上随处可见路面塌陷、山体滑坡、滚石随时落下的危险,第一时间将价值2.675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等应急物资驰援曲告纳镇。同时,舟曲宏生源集团党总支紧急抽调7名党员成立突击队前往灾区参与抗洪救灾。



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江将价值1.3万元的水果、蔬菜,手撕丛岭藏鸡、手撕腊肉连夜送到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



通过先锋引领,舟曲华瑞公司、义民商贸公司、博峪纹党花蜂业公司、天河菌业公司、东山乡东盛和东兴养殖社、建安龙舟大酒店公司等10多家非公企业,截至目前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0.8万余元。



我们也相信,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无数党员夜以继日的奋战下,舟曲县曲告纳镇必能战胜灾情,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