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全面督查调研甘南州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7月31日至8月2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矛一行4人对甘南州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夏河县、州局、玛曲县、合作市进行了督查。在夏河县局、州局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与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目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召开了2次市场主体座谈会,与40户市场主体座谈并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市场监管部门相关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政务服务中依法履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评价及意见建议等。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王格尔塘基层市场监管所;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公司、玛曲县城关小学、玛曲县集贸市场、玛曲县广汇加气站、合作市金龙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市羚璞建材市场、合作市华联超市、合作市银亿菜市场等8家企业、学校食堂、集贸市场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实地了解合作市地摊经济的现状。





督察组要求,甘南市场监管工作要围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保市场主体,努力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质,继续做好禁塑和消费先行赔付工作,助推甘南旅游发展。保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安全等安全底线。做好藏区的维稳工作,加强价格监管等工作,维护好甘南市场经济秩序,从而维护好甘南的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