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2016年度甘南州政府质量奖初选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2017-01-23 作者: 编辑:    浏览:

   按照《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州政〔2012〕1号)和《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州政办发〔2012〕191号)的规定程序(以下简称甘南州政府质量奖),在企业自愿申报、县市政府提名推荐的基础上,开展了2016年度甘南州政府质量奖的评审工作,现提出2016年度甘南州政府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

  2016年度甘南州政府质量奖拟授奖企业: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2017年1月23日至2017年2月17日。公示期间,公示对象如有不符合评奖条件或有影响评奖的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州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个人实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甘南州合作市念钦街563号(甘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

  邮政编码:747000;电话8212551;传真8212521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