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甘南州质监局深入开展品牌培育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深入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推进质量强州建设,充分发挥品牌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推动作用,形成名牌产品带动名牌企业,名牌企业拉动支柱产业,支柱产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州质监局积极开展品牌创建服务工作,制定“一企一策”帮扶措施,鼓励指导企业建立完善标准、计量、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生产条件、产值规模、质量管理水平逐步向名牌产品方向发展,引导广大企业增强品牌意识,练好质量内功。
    今年,先后两次组织有关企业参加省质协举办的卓越绩效模式、全面质量管理培训。指导和帮助7户企业完成省级质量信用等级A级评定材料申报工作,推荐申报4户企业的5个产品参加甘肃名牌产品评审,在全州范围内积极开展政府质量奖评选活动,初选2户企业参加今年甘南州人民政府质量奖的评选。
    目前,我州共有13个产品获得甘肃名牌产品称号,16户企业获得质量信用等级A级评价认定,4户企业获“甘南州人民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