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场监管业务 -- 市场监管
甘南州质监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半年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 编辑:    浏览:
 7月15日,甘南州质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2016年时间已过半,全局上下要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质监业务”。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质量提升、注重标准化实施战略的执行落实、严格监管确保质量安全。二要继续做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衔接、申报等后续工作,省局已于近日批复了我州成立甘南牦牛奶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委员会等3个委员会,我们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申报工作。三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部门形象。借鉴州局宣传的成功经验,在“质量月”期间,到各县市巡回宣传,充分营造质监部门有为、有位的形象。四要找准差距,不断加强改进。这次半年工作上,部分兄弟市州局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对比,我们跟发达地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为此,我们一定要找准差距、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追赶,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在特色亮点工作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