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踔厉奋发向未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叶舞山河”文艺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何海军 编辑:段王意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甘南州委提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皆知”的要求,不断谱写新时代甘南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112日下午,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叶舞山河”文艺演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晨飞,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20余人参加文艺演讲。


演讲人员围绕演讲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用精心准备的视频音乐和文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与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演讲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阵阵。展示了市场监管人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让人生精彩、用奉献为事业增辉”!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晨飞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