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甘南州个私协会组织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0 月 16日上午,甘南州个私协会积极组织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以自学或职工集体学习的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通过观看学习,我州个私企业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有对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历史总结,也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政策的科学谋划,是指引全国上下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动员号令。个私企业家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强企业、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以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奋斗的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之中。

接下来,州个私协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认真研读原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个体私营企业的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