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甘南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推甘南州产业高质量发展,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了综合运用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产权、特种设备技术、质量管理体系、市场监管领域行政许可等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并成立了甘南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站,负责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10月9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公告》,10月17日“一站式”服务工作站挂牌,标志着该站正式运行。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主要面向依法在甘南州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和拟在甘南州辖区新开设、新开办企业,为当事人提供计量、标准、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等一体化质量技术服务,大力推动各类质量技术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充分发挥质量技术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创新质量技术服务模式,让质量服务更加贴近企业,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促进企业质量提升,助推甘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