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闫海燕 编辑:段王意    浏览:

为推深做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按照州市场监管局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云、孙瑞娥带领第一批次党员干部,于近期赴卓尼县帮扶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工作人员到联系户家中,与联系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联系户家庭基本情况,倾听联系户心声。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及环保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排查孤寡老人居家防火、防电安全隐患。填写《卓尼县8+基层社会治理入户手册》。

下一步,州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的作用,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把服务群众、帮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帮扶单位党建引领帮扶村基层社会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宣传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帮助联户家庭做好环境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务实行动推动“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建设平安甘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