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甘南州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2021年度省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桑建宏 编辑:段王意    浏览:

11月24下午,甘南州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省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协调会会议由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云主持召开,甘南州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知识产权工作领导、业务科长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就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考核指标一一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和营商环境,助推我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领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基础,加快推进我州知识产权强州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指标,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明确责任,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考核目标任务,给州委州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