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甘南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赵彩虹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11月19日,甘南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迎接2021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专项考核协调会。会议由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峰主持召开,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质量工作领导、业务科长和州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1年甘肃省质量工作考核方案》,解读了考核要点,对迎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省政府质量工作专项考核,是对我全年质量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做到工作要细、措施要实、动作要快、亮点要挖,认真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核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要认真掌握考核指标,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负责,对各自报送考核资料的准确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要对考核指标逐一进行分析、排查、研判,对能够进一步采取措施补正落实的,要及时推进落实,确保考核工作成效。要认真准备,撰写自评报告,总结亮点、成效。及时对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加强与省上各业务主管部门的对接联系,切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争取本年度的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