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严把疫情防控关 市场监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旦智九 编辑:段王意    浏览:

11月10日,根据合作市商务局移交关于高原明珠大酒店给予停业整顿处罚措施的建议,执法队派出执法人员赴甘南州高原明珠大酒店进行现场检查核实。

 经查,该酒店在疫情防控期间未严格执行防控措施、未落实防疫要求,对合作市日益向好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潜在隐患,违反了《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现场对该酒店实施了停业整顿措施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酒店严格执行入住人员身份实名登记、双码验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防控规定,做到厉行历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甘南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保持高压监管,特别是对哄抬物价、不明码标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坚持严查、快打、零容忍,以强有力的震慑不断推动经营者履行好保供稳价中的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甘南州市场秩序的平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