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保障隔离点人员饮食安全与供应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王英芳 编辑:段王意    浏览:

为更好的服务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保障隔离人员饮食安全和供应。甘南州市场监管局根据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合理点餐饮保障派送工作的方案》的通知,抽调工作人员自1029日起对合作市隔离点餐饮保障单位做驻店保障工作。

       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香巴才让带队对离点餐饮保障单位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核酸检测情况、后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确保隔离点餐饮的安全与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保障单位已强化了操作规范,规范了相关登记记录(消毒记录、人员健康登记记录、食品配送登记表、从业人员晨检记录、食品来源登记表、留样记录登记表),提高了店内卫生环境,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