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春节后甘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陈启 编辑:庞海峰    浏览: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春节后,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均按时到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感受到新春的温暖。


“今年初七,人比平时少多了,我十来分钟就办好了所有商标的变更业务,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开心地说道。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区设立有4个办事窗口(其中3个综合窗口和1个商标受理窗口),承载着45项行政审批等事项的受理、办理。窗口工作不仅是展示市场监管工作作风的一道窗口,更是提升对外整体形象的平台载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篇章。新的一年,商事登记窗口将继续秉承群众事情无小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着力遵循“言必行,行必果”的说话办事原则,树立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好事快办,竭尽全力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