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严冬寒岁,送暖情深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靳玉忠 编辑:庞海峰    浏览:



在2021春节来临之际,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卫东带领局机关党委干部赴四个帮扶村及14名家庭困难党员干部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金,让帮扶村群众和单位困难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个村子,与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民代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在保持现有生活状态的同时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新年更有新气象。



每到一户困难干部职工家中,亲切询问了解干部的工作、生活基本情况,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保持健康的心态,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市场监管局大家庭的温暖。



面对组织送来的慰问金和深切关怀,帮扶村干部群众及困难干部职工简短的谢词都饱含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