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省局质量服务专家队赴临潭县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和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9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组织质量专家深入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和帮扶工作,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质量月”活动重点之一。9月16日下午,省局质量发展局郭延宁处长带领梁彤、董刚二位专家,会同州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深入临潭县益康粮油公司开展质量帮扶提升工作。



省局专家团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详细了解公司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原料收购、原料质量把关、生产过程质量管控、生产执行标准、产品出厂检验、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从生产温度的把控、检验数据的运用、销售渠道的拓展、网上销售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省局专家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线改造现场,在得知企业面临在用供电设备不能满足用电需求的问题后,积极与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争取减免了部分费用,受到了帮扶企业的热烈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