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联合开展全州煤质管控整改复核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甘南州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助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州工信局、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组成2个检查组对全州八县市煤炭市场体系建设和煤质管控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



检查组针对各县市针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州商品煤煤质管控不到位,仍有大量劣质煤在市场上销售和使用”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核,围绕煤炭交易市场建设是否完成、配送网点建设能否保障居民煤炭供应和经营企业注册证照、土地环保手续、煤炭来源、煤质检测是否健全等方面,对全州10个煤炭集中交易中心和54个二级配送网点进行了逐户排查。




经复核,全州各县市已基本完成整改任务,达到销号条件,将按照程序进行销号。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煤质管控力度,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