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中国食品安全报社调研甘南州食品行业“六稳”“六保”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8月19至22日,中国食品安全网执行主编靳华等一行2人深入甘南州合作市、迭部县调研食品行业“六稳”“六保”等经济民生情况。省州县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南州燎原乳业、甘肃华羚乳品、甘南州扎尕那青稞酒、迭部县森源商贸、安润商贸等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政府部门汇报等方式,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六稳”“六保”政策落实、特色产业发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甘肃华羚乳品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海峰围绕保“六稳”促“六保”、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扎实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州农业农村、畜牧兽医、工信等部门围绕调研主题从各自角度汇报了相关情况。甘南州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调研中,靳华对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国食品安全报、食品安全网将加大对甘南州及相关企业的宣传力度,并通过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为企业发展搭建发展平台,全力支持甘南州食品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