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协调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拓展企业融资渠道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编辑: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缓解我州中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服务全州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27日,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甘南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共同协商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拓展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座谈会上,双方就金融部门有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支持政策以及我州企业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等进行了对接,探讨分析了我州知识产权质押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提高相关金融机构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认识,指导企业按需开展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合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进展,使企业的知识产权从“资源”转化为“资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