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省工商局考核甘南州工商局领导班子及201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27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3 年12月26 ,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金圣一行5人,轻车简从,冒着冬日的严寒莅临甘南州工商局,考核州工商局领导班子及2013年度的重点工作。  1388480813877.jpg

    考核组召开了干部考核评议大会,宋金圣副局长宣布了考核内容及考核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由州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向平受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委托代表州工商局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决策水平、紧紧围绕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大局,创造性地抓好工商业务工作、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等方面作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并代表王国庆局长从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的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实事求是地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非领导职务干部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1388480792861.jpg

    述职述廉结束后,考核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州工商局领导班组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城防体系建设考核民主测评表,参加会议的全体干部都进行了民主客观的评议。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考核过程程序严格,纪律明确,用最好的作风展示了考核的严肃性。

1388480776455.jpg

    州工商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和各县市工商局局长参加了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