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工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19 作者: 编辑:    浏览:
  

    2月18日下午,甘南州工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作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会议宣读了《州工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州工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进行了民主测评。州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一行4人、州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52人参加会议。

1392796169794.jpg

   州工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州委部署相统一,从2014年2月份开始,9月份基本结束。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民意,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目的是全面履行工商职能,提高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效率,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建立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 

1392796122903.jpg

   王国庆局长动员讲话指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州委魏书记在全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作为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重要经济管理部门,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重要体现,是推进甘南工商事业改革开拓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全体干部工作作风的有力契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有载体,我们的载体就是强化市场监管,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实行“宽进严管”的改革制度,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以消保维权为突破口树立工商形象。自始至终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履行工商职能结合起来,以监管成就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提高工商部门公信力和执行力,真正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奋发工作,开创工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1392796083481.jpg

    州委第十六督导小组组长王亚男对州工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州工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完善,部署具体周详,时间压茬体现直观,自选动作结合工商实际,紧贴工商职能,有目标有创新,指导性、操作性、实用性非常强,对国庆同志动员讲话和《实施方案》完全赞同。要求抓出特色、亮点,抓出成效,建立责任机制,进行模式创新,力争成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