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工商局立足实际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4-01-23 作者: 编辑:    浏览:
  

雪中送炭暖人心,走访慰问显作风。进入农历腊月,州工商局送温暖慰问活动如火如荼,让严寒季节中的离退休人员、双联村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冬季阳光温暖。

送温暖慰问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州工商局党组在2014元旦春节之际,立足单位实际筹措经费,采取形式多样措施慰问离退休人员、老工人、老党员和双联贫困户,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当中。对居住合作、兰州的离退休人员州工商局采取上门走访慰问和座谈形式,了解他们的居住、身体、生活情况,听取工作建议,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对外省市居住的离退休人员,通过电话嘘寒问暖,寄去慰问信和慰问金。截止腊月二十五日,共慰问离退人员23人,发放慰问信23份,慰问金9800元。并对1名生活不能自理的退休人员进行了重点慰问。同时,州工商局还筹资3万元,对临潭县城关镇青崖、杨家桥、城内村三个双联村的11户贫困大学生、残疾人、五保户、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1.5万元。机关48名干部职工慰问各自贫困联系户,捐献慰问金1.3万元。对3个村委会送去慰问金1.5万元。又千里奔波对舟曲县博峪乡崖后头联系村52户村民进行了节前慰问,发放321件价值3万元的新服装,向村委会送去慰问金2000元。机关6名干部慰问联系户7户,送去慰问金1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