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州政府刘永革副州长督查合作市春节前市场供应
发布日期:2014-01-17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4年1月16,春节前合作市的腊月市场供应已经红火起来,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为确保市场繁荣、交易秩序稳定,为消费者营造祥和的购物环,州政府刘永革副州长率领州工商、消防、质监、食药监、安检等部门和合作市政府负责人对合作市银亿市场、西一路东宏市场的蔬菜、副食品、肉制品及瓜果的价格、储存、质量等情况督查,并进行市场调研,与经营户、消费者交谈,了解市场供应和节日前的经营状况。

1389924587433.jpg

刘永革副州长(右)在银亿市场查看商品

在市场检查中,刘永革副州长对工商部门对市场监管表示满意,要求工商部门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及时受理消费投诉,为消费者提供合格商品、优质服务,为稳定做出贡献。

1389924617670.jpg

刘永革副州长(左二)与经营户交谈、了解市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