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省工商局党组慰问甘南州工商所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4-01-10 作者: 编辑:    浏览:
     

    1月10日上午,新年伊始,三九寒天,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承录,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玮带领省局办公室、双联办一行人员,冒着零下20度严寒,前来我州慰问基层工商所和困难职工,并代表省工商局向全州系统干部职工拜年。

1389338057907.jpg

郭承录局长(右)在夏河县王格尔塘工商所与职工座谈慰问

   郭承录局长、秦玮副局长首先慰问了去世的州工商局副调研员董怀荣同志的家属和孩子,送上慰问金,询问家庭情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有困难找单位,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随后,前往合作市工商局城南分局看望职工,送去2万元慰问款,同时慰问了市工商局2名困难干部,各送上慰问金2000元。最后,又驱车到夏河县王格尔塘工商所查看了修建中的工商所办公楼工程建设,看望职工并进行慰问。在2个基层工商所(分局)慰问中,郭承录局长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市场主体监管数量、管辖乡镇、职工情况、监管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与干部职工座谈时,郭承录局长表示,工商体制调整实行分级管理后,省工商局将继续关注支持甘南州工商事业发展,加大支持力度,天下工商是一家。要求甘南州广大工商人员顺应形势,体制调整关键是职能转变,要在消保维权、宽进严管、服务地方中心工作、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寻找突破口,结合州情,创新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为民服务新形象,经得起考验,要把干部带成一支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队伍,无论是垂直还是分级管理,始终让工商立足各部门之首,用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让社会满意、人民欢迎。

1389337681297.jpg

郭承录局长(左)、秦玮副局长、(中)在王格尕塘工商所了解新办公楼建设情况

1389337926489.jpg

郭承录局长(右)慰问去世职工家属

    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庆全程陪同慰问,州工商局其它班子成员在州市工商局慰问时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