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要闻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编辑:何海军    浏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1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晨飞一行分组走访慰问单位在职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转达了局党组对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干部的节日祝福和殷切问候,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听取和征求了他们对甘南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老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如既往保持退休不褪色的良好心态和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年轻党员干部树立榜样;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以阳光乐观的精神状态极投身学习、生活和市场监管事业,共谋市场监管发展大计。

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强烈的归属感。